raindaylinmomo

Similarity(ABO)

shushuponpon:

A51-O244


又是烂俗的先婚后爱,大概是个追求自由平等的故事?


逻辑废。


架空,皆是本人想象,文中一切行为与思想与真人无关。


本人是个什么都写不长的体质,所以一发完。


 


 


 


彻骨的冰凉。


倒在这污秽的枯枝残叶之上,这混沌的肉体若在此地化了,也可滋养这肮脏的大地。


前方有星星点点的光。


啊,消失了。


是那湿透的树木勾引天雷,为何怪罪那天雷无情扼杀掉它的性命。


双眼睁开与否,看到的都是无尽的黑暗。


有趣。


 


 


《Kill the Alpha》


书架上的书名吸引住他目光,书被取了下来,书上面没有图书馆的标签,也没有标注出版社,也没有写作者的名字。


怪异得很,堂本刚翻阅了一下,急忙把书捂在胸口,生怕别人发现了这本书。


这肯定是禁书。


把书揣在怀里,他逃一样的离开了图书馆。


顺利地通过了门禁,这书果然不是图书馆的,堂本刚内心忐忑,这无疑是盗窃之举,可是他像着了魔一样,只想把这书归为己有。


 


扑通扑通,他一路小跑到了家。


 


 


母亲见他匆匆忙忙仪态禁失的模样,眉皱了起来。


“你看看你这样像什么样子!”


“母亲,我知道错了。”


堂本刚鞠了个躬,便回到房间锁好门。


 


书被自己焐热了,他拿出来一页一页细细翻看,手在发抖。


是何人敢在学校图书馆放这样的书籍?


书中种种描述,皆是在指责这社会的不公,恨不能把所有强权打压Omega的人除尽。


隔着纸张,那一字一句都像是在他耳边咆哮。


在书的结尾,有一行手写的数字,像是电话号码。


 


堂本刚一直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出生之后照了X光图判定他是Omega,父母亲没有嫌弃,尽心尽力抚养他长大,甚至送他上了大学。


高等学府是属于Alpha和beta的地方,像他这种低贱的Omega,一般读完中学就必须寻一个Alpha结婚,然后生儿育女,终身生活在窄小的一方天地。


他不一样,因为父母社会地位高,他才得以特许。校长虽然是给了面子,却也只能给他补贴信息素隔绝剂,安排他读了护理专业,即使他的成绩再优秀。理由的确让人无法辩驳,说是医学生多是Alpha,他比较适合beta扎堆的护理专业。


堂本刚也认了,这已经对他足够好的了,毕竟护理专业学的也是医学,也算如愿了。将来学成以后,也可以进医院当护士,怎的也比其他Omega强。


 


如今堂本刚面前的这本书,能写出这样震撼人心令他感同身受的语句,必定是Omega,更是一个极富学识的Omega。若今日拿到书的人不是他,而是其他什么人,上报上去然后上面的人查到了作者,这作者必定会被摘除生殖腺从而被充为军妓。


不行,这书绝不能被第二个人发现。


他把书塞到了枕芯里面,下楼帮母亲准备晚饭。


 


 


一个星期后。


一向不喜欢在饭桌上说话的父亲突然间开口了,“刚啊,明天我会带人回家吃晚饭,你要好好表现,切不可损了堂本家的颜面。对了,明天就不要服用隔绝剂了。”


“父亲这是何意?”


母亲清了清嗓子,“刚啊,你也不小了,总归为自己的将来好好打算,明日你要见的是你父亲的学生和他的父母,是个不错的Alpha。”


堂本刚沉默了半晌。


“我不。”堂本刚抬起头看着父亲的眼睛,“我不结婚,我不想被一个Alpha控制一辈子。”


“放肆!”


“可父亲不是都让我上大学了,怎么如今又非要逼我早早结婚?”Omega婚后不可以工作,这是从很久以前就定下来的规矩,如此一来,他苦读这么多年书,岂不是毫无用武之地?


“我们是为你好,刚。”


 


 


虽是不情不愿,可他还是乖乖地见了父母给他安排的对象,这个人姓堂本,名光一,是父亲执教的化学系的一个学生,仅比他大了一学年,现在在药剂公司工作。往常在学校倒是打过几次照面,这张脸他是认得的,只是不曾知道姓名。


堂本光一礼仪周正,一看就是出身高贵,又是个alpha,自然是他堂本刚比不得的。堂本刚听着四位家长谈着婚事,恨不得能捂上耳朵。


什么三年抱俩相夫教子?他只想好好工作独立生活。


都什么年代了,他竟然连选择伴侣的权利都没有了?这样看来,他还不如其他Omega呢。


 


晚饭后家长们说要让他们单独相处一下培养感情,便遣两人进了堂本刚的房间。


这月黑风高孤a寡o,几位家长看来是要他们必须结婚了。


 


“堂本光一我开门见山地告诉你,我不想跟你结婚,也不想跟任何人结婚。”


“我也不想。”堂本光一摆弄着手上的小物件,“我倒是觉得,这样一来,我们就更应该结婚了。”


“为什么?”


“我跟你结婚以后,我不会标记你,也不会干涉你的自由,你可以尽情地跟其他人来往,我会给你足够的资金伪装成beta去工作。他们只是需要我们结婚而已。与其以后被逼迫着跟别人结婚,倒不如现在跟我结婚,毕竟无论现在和以后,我都是你最好的选择。”


说出的话是令堂本刚有几分心动,可是alpha的话怎么能信,到时候结了婚,堂本光一反了悔,要强行标记他,他又怎么能打得过身强力壮的alpha?还不是任人鱼肉,如同那千千万万的Omega一样,只能做alpha的附属品。现在说可以让他伪装成beta出去工作,若是被标记了,那被标记了的味道是隔绝剂盖不住的,能出去工作只是一个笑话。


“娶个Omega回家不标记不让他生孩子还保证他工作?天啊,堂本光一,你真觉得我会相信这世界会有这么无私的alpha?”


“你信与不信可由不得我,我今天来见你,不过是了却父母亲的心愿,他们想攀上你们家,但是你我没有感情基础,我又如何会喜欢你想与你结婚,如今既然你不想结婚,岂不正好合了我的意。”


 


 


堂本刚觉得自己肯定是被鬼迷了心窍,他居然信了堂本光一的鬼话,他真的跟堂本光一结了婚,结婚之后他们搬到了新房子。从新婚第一天开始,他们就分房睡了,堂本光一还给了他两大箱的隔绝剂,说是他亲手配置的,比他高价从外面买的要有效得多。


结婚前堂本刚看着手上这本《kill the alpha》,不禁讪笑。什么平权,什么独立,他这点独立自由,不还是alpha给的,什么时候alpha不高兴了,说收回就收回,可他也只能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把希望寄托在堂本光一身上。


 


 


听到alpha回来的声响,他赶紧笑意盈盈的迎接他的alpha回家。


“欢迎回家,饭已经做好了,快来吃吧。”


“我说过了你不需要这样。”堂本光一松松领带,“我不需要你服侍我。”


“吃吧,我做这点事情不算什么,我总得把你哄高兴了,不然你一生气,我可是没有办法反抗的。”


“我就这么信不过?”堂本光一把手洗净坐到饭桌前用餐,不得不说,堂本刚做的饭菜是特别合他胃口,很能安慰他劳累了一天的身心。


“没有,我要不信你,也不会跟你结婚。”


“你只是没有更好的选择而已。”


“知道就好了,说出来就没意思了。”堂本刚夹了一大块肉放到堂本光一的碗里,“跟你在一起挺好的。”


是挺好的。他一直服着隔绝剂上学,接触的alpha要比其他Omega多些,他见过太多恃强凌弱又不负责任的alpha,可是堂本光一不一样,结婚也有这么久了,堂本光一当真信守了承诺,没有动过他分毫,给他的药剂他也偷偷验过,都是好东西。每天一下班就回家,遇上加班也会报备,如果出差的话,他还会每天给他打一次电话报平安。有空就会领着堂本刚去探望父母,哄得长辈们都说他得了好归宿。本来说好了不互相干涉自由,他堂本光一完全可以找情人,以他的条件,多的是愿意送上门的。


明明就算堂本光一把人带回家他都不会介意,为什么还要处处表现得像个完美丈夫的样子。


明明只是契约婚姻,堂本刚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盼望着每天早上上班前与他相见,与他一起用餐也成了乐事,互道晚安后回到房间也是忍不住微笑。


“今天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我给你买了礼物。”堂本光一从兜里掏出了一个精美的盒子。


打开一看,是一个镶着蓝宝石的手表。


“喜欢吗?”


“为什么无事献殷勤?”堂本刚把盒子合上,推回了堂本光一面前。“我们不是真夫妻,我不收。”


“就算不是夫妻,我们也是朋友吧,朋友之间送礼物,也是很正常的。”推了过去。


“那我就收下了,朋友。”


 


 


堂本刚回到房间,看见枕头底下的书,拿起来扔在地上。


说不清为什么要生气,明明是自己答应堂本光一的,是他自己想要这样的生活。


 


身体燥热起来,堂本刚大口喘着气。


糟了。


堂本刚翻箱倒柜地找抑制剂,却怎么也找不到。


怎么也找不到。


身体越来越难受,堂本刚抱着枕头摩擦,却一点都没有缓解。


 


这该死的低贱的Omega身体。


 


嗅觉变得更加敏感,他闻到一股浓郁的葡萄味在向他靠近,堂本刚拼命地抓挠着枕头。


 


门开了,堂本光一进来了,神志开始无法控制住身体,他冲上去抱紧堂本光一开始亲吻起来。


“我给你打抑制剂。”


“我不要抑制剂!”堂本刚一手打掉了堂本光一手中的针剂。


“那我给你做临时标记吗?”


“你滚,我不想见到你。”堂本刚夺门而出。


堂本光一极为焦灼地追上去,出了房子之后却不见堂本刚踪影。


现在外面下着大雨,一个正在发情的Omega,能跑去哪?要是吸引来哪个路过的Alpha……


蜂蜜的味道。


堂本光一绕到屋后的小院子,看见了躺在地上的堂本刚。


马上把人横抱起来,带回了家里。


 


 


抑制剂能平息掉情潮,却不能使堂本刚的心情平静下来,堂本刚整个身体泡在装满温水的浴缸里,然后把脑袋没进水里。


 


今天医院来个病人,是个女性Omega。以没有被毁掉的半边脸来看,她曾经是个面容姣好的人,她沉默寡言,神态木然,对前来照顾的护士不理不睬。


同事说,她是被囚禁了两年,当了两年的性奴,她是毁了容才会被绑架犯放了,放她之前还打断了她的腿。


可是警察却说这事管不了,因为她已经被标记了,那就是那个人的附属物……


医院把她收进来,是打算让她作为医学院的活教材。


同事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八卦,竟听不出半分同情这个病人的意思,罢了还叹了口气,还说Omega除了会生孩子一点用都没有,什么生生世世都不愿意做Omega。


 


如果这位同事知道与她一起上班的他其实是个Omega,她会怎么样?


现在他是业务熟练善于交际才迎来众人赞赏,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他这个假beta身份之上,若是一朝身份暴露,必定会说他身为Omega不守O道,结婚了不在家里面侍奉着Alpha尽着生育机器的责任,跑到医院来做着beta和Alpha才能做的工作。


呵。


 


堂本刚伸出头来,大口呼吸着。


 


父母都是beta,生出他这个Omega纯属意外,他讨厌自己的身份,他更讨厌与他站在对立面的Alpha一方。他不懂,明明都是人,外表相近,智力相当,就因为身体构造有些不同就被视为低等人类。像他这种出身才可以得到昂贵的隔绝剂与抑制剂,而其他出身低层的Omega,只能在第一次发情的时候走到街上,被如狼似虎的Alpha标记认领,从此成为附属物。


 


可是为什么,他对于住在房子里的这位Alpha,一点也恨不起来。他不想反抗了,如果是栽在这个Alpha手上,他也认了。


 


 


他带着满身的水滴站了起来,跨出了浴室,敲开了堂本光一的房门。


一开门就见到Omega的诱人胴体,堂本光一急忙捂住眼睛。


“看着我。”


堂本光一扯来浴巾把堂本刚包裹起来,被堂本刚一手脱了。


“刚君,你这是想干什么?”


“我想毁约。”堂本刚伸手抚上了Alpha硕大的物事,唇舌与他交缠起来,引得Alpha心跳加速,空气中顿时弥漫着浓郁的葡萄香味。


天知道是多么强大的意志才让Alpha推开了他。


“刚君,我知道你不愿意受制于人,你这样做又是何苦?”


“你喜欢我吗?”


说话间唇几乎就要碰到了,堂本光一吻了上去。


这是他第一次主动亲吻堂本刚。


 


他喜欢堂本刚,喜欢得要发疯,大二的时候见到堂本刚,以为他是个beta,却也还是陷了进去。


父母不允许他娶beta回家,他甚至动了带着他私奔的念头。


 


每次主动制造机会出现在他面前,却也从不敢与他主动交谈,怕他这个beta看不起自己这个受信息素奴役的Alpha。


所以那日在堂本刚家中见面,他的喜悦几乎按捺不住,遂结下这个约定。


堂本刚不愿意被Alpha控制,他便把他保护起来,给他足够的自由。


堂本刚要出去工作,他便用最好的材料给他做最有效的隔绝剂。


堂本刚喜不喜欢他不重要,他不需要一个被驯服的堂本刚,他只希望能在他能力范围内帮助堂本刚过上他想要的生活。


当下堂本刚没有在发情,也没有被威胁,明显是动了真心。


天底下再也没有其他事情比这件事更令他愉悦了。


 


堂本光一把人抱起来放到床上,从床头柜拿出一瓶药水。


“你先把这个喝了。”


“这是……”


“喝了之后,你的身体会发生变化,没有人可以标记你。”


“真的?”堂本刚将信将疑地饮下了药剂,药剂无色无味,他没觉得自己发生了什么变化。


 


 


 


堂本刚摸着酸痛的腰身醒来,望着身旁的人熟睡的脸庞不禁莞尔。


昨晚情动之时信息素翻滚,本以为堂本光一肯定是拿那药剂哄骗他,现在看来,他的确没有被标记。


堂本光一早一阵子的确提过他在研制什么药物,只是想不到竟然是防标记的。


真是有违伦常。


堂本刚忍不住模仿父亲吐槽了一句,不料弄醒了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吻了一下他的脸,“早安。”


“早安,旦那桑。”


 


 


一年后,堂本刚摸着稍稍有些隆起的小腹,看着电视上突发新闻,依偎在堂本光一的怀里。


 


[世界各地出现了许多Omega无法被正常标记的个例。]


[专家表示可能是环境的变化导致的人体进化。]


[当局表示一定要彻查原因,尽量使Omega恢复正常的被标记功能。]


[大批Omega走上街头,反对当局试图治疗变异Omega的做法。]


 


当年堂本刚拨通了书里面的电话,电话那头是O权组织的成员,堂本刚一直与她保持联系。于是经她引荐,堂本光一研制的防标记药物在组织内大规模使用,如今组织成员不断壮大,这种现象才引起当局注意。


 


这是一场战争。


 


他们握着对方的手,牢牢握着对方的手。


 


 


 


 


fin

评论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