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daylinmomo

My Soul 【ABO】2017光一庆生番外

Kirari Dino:

故事设定在两人结婚3年后
清晨的阳光透过层层的百叶窗缝隙洒进房间,照在床上的两人安详的睡颜上。
这是新年的第一天。也是堂本上将的生日。
但是,有些事情还是不变的。比如,堂本家小公主堂本阳菜独特的全家“起床闹铃”。
听到女儿的哭声,还在睡梦中的堂本刚瞬间惊醒,从床上跳下来来到儿童房,抱起了在床上哭天喊地的女儿,轻轻拍着她的背哄着。
堂本阳菜,他和光一的小女儿。长子堂本进步今年已经快3岁了,小公主才快一岁不到。为什么叫阳菜?是因为小公主是早上9点多出生的,阳光正好,被吓得从部队里赶回来的上将抱着女儿,给她取了这个名字。
然而现在的上将天天回到家就和女儿吃醋。每天下班回到家的堂本刚第一件事就是去抱抱一天不见的女儿,然后照顾女儿吃饭,洗澡睡觉,已经完全忽略了我们的上将。这让堂本光一感到特别不开心,星璃上校有时看着他的样子还嘲笑他和女儿吃醋没出息。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让我和刚单独呆一天都好啊!堂本上将心里嚎叫着。
全家起床整理好后下来吃早餐。堂本进步早在两岁多的时候就被堂本上将勒令一个人睡,已经快一年过去的他已经适应了,然而堂本刚还是心疼儿子这么小就一个人睡,刚开始还半夜跑去看他,后来发现没什么事,便放心了。
吃完早饭,堂本刚打开冰箱,拿出几盒草莓、牛奶、鸡蛋和黄油,又翻箱倒柜的拿出面粉。开始牙牙学语的女儿歪着头看着他奶声奶气的问:“爸爸?”
堂本刚捏了捏女儿的脸蛋说:“给光一爸爸做蛋糕啊!今天是他的生日哦!”
“蛋糕!”小阳菜开心的叫了出来,嚷嚷着:“做蛋糕”。堂本刚闹不过她,只好答应她说等弄的差不多时让她和进步一起装饰蛋糕。
此刻的堂本光一上将毫不知情的在家里的格斗房里和星璃进行战术格斗训练。新年第一天本来是休息的好时间,为了完成堂本刚的惊喜计划,她也只好将堂本光一以训练为由支开,让那三个好好的准备生日惊喜。
堂本刚本来就爱吃甜食,对甜品的制作也早就相当上手。蛋糕烤好之后,一点一点的往上涂奶油。旁边的女儿用手指沾了一点奶油往嘴里放,觉得好吃往盆里抓了一手弄的满脸都是,样子十分可爱。
要是光一看到了阳菜现在的样子也不会再吃女儿的醋了。多可爱啊!堂本刚边想着边拿出手机照了下来。
终于到了最后。两兄妹将草莓一个个的摆上去之后,蛋糕就做好了。堂本刚把蛋糕放进冰箱,对兄妹两小声说:“爸爸先把蛋糕藏好,晚上的时候我们再把蛋糕拿出来给光一爸爸知道吗?”兄妹两乖巧的点点头。这时父女俩从楼上的格斗室出来,堂本刚拿出准备好的饮料,星璃和堂本刚对了个眼神,在收到眼神后,长舒一口气放心下来。堂本上将看着表情怪异的四个人,也无奈地耸耸肩没说什么。
到了晚上,吃完饭后,堂本刚突然严肃了起来,姐弟两人坐得直直的,阳菜看到了也有样学样的坐得直直的,样子特别可爱。堂本光一奇怪的看着四人,忍不住问道:“我今早就想说了…今天是新年第一天,kiri来找我训练我就觉得奇怪了,然后你们四个人的表情也是有些怪怪的…阳菜,告诉爸爸,今天你们干什么事不让爸爸知道啊?”
然而阳菜看了看堂本刚后,将手指放在嘟起的嘴上“嘘”。
好吧,女儿不说。
“咳咳…今天呢,是堂本光一上将的生日。我们呢,也没想到什么好的庆祝方式,最后就只能这样了。”堂本刚说完,起身来到冰箱前,打开拿出了蛋糕。
堂本光一一脸惊讶,看着三人插着蜡烛,边插时堂本刚边说:“这个蛋糕可不是我一个人做的哦。字是kiri写的,草莓和装饰都是进步和阳菜弄的哦!这是大家做给你的生日蛋糕,怎么样?开心吗?”
蛋糕上写着:祝光一爸爸生日快乐
堂本光一抱起阳菜让她坐在他腿上,说:“阳菜好棒!草莓都是你放的?”
阳菜摇摇头,指着进步说:“哥哥。”
“啊进步也一起放了是吗?都很棒哦!”说完摸了摸进步的头。
“那么一起来吹蜡烛吧!进步你过来和爸爸一起吹。321,生日快乐!”
在闹腾了好一会之后,大家都收拾好回房间休息了,由于明天要回上将的本家,而且今天又是光一的生日,星璃自告奋勇地提出阳菜交给她带一晚。抱着阳菜临走之前,星璃还向光一和刚使了个眼神:Have a good night!
回到床上的堂本刚搂住堂本光一的脖子问道:“堂本上将,今年的生日感觉怎样?”
堂本光一做出回想的表情,说:“还不错,但还不算满意。”
“哪里不满意?儿子女儿们可是为你做了不少事情啊!”
“他们做的我都很满意,但是你…还有什么事没有做完吧?”堂本光一侧过身略微试探的说道。
“什么?fufufu…”
“堂本刚你别给我装傻!”说完上将就吻了上去,两人的信息素交织在一起:安心的太阳香和淡雅的檀香在主卧里弥漫着。
过后,堂本刚躺在堂本光一的怀里说着女儿今天可爱的模样,还拿出了手机给堂本光一看了女儿今天玩奶油的样子。本身就是女儿控的堂本上将便把这张照片要了过来,设成了自己的屏保,然而主界面还是一家5口的大合照。最重要的密码十多年一直未变:244410。
堂本光一搂着怀里的堂本刚,在他耳边轻声说道:“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感谢你将进步和阳菜带到这个世界上。”
堂本刚fufu笑着回抱他,窝在他的胸口说:“kochan是我生命中最好的遇见,进步和阳菜是我们爱的结晶啊!”
堂本光一紧紧搂着他,那是他生命中的珍宝。
真是个完美的生日呢!堂本光一心里想到。

****************************
首先,在此声明:
这是我后面会开的ABO篇,先写了个番外当作庆生啦!
这里出现的人物的性别设定我就不先说完,只告诉大家:
51alpha,244omega(其实beta我也有纠结过…)
在我心里的51爸爸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女儿控
面对女儿的各种要求和撒娇都毫无办法只会宠的那种
不知道会不会和大家心目中的形象有偏差呢?
不管怎样,祝光一爸爸38岁生日快乐!
KinKi Kids20周年快乐!团活多多哦!
今年的红白衣服实在太棒!
红白上51爸爸简直王子sama啊!244爸爸好像穿了小裙子,飘飘的~
J跨的爱聚简直大杀器!请继续相亲相爱虐死我吧!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