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daylinmomo

玻璃之海 (ABO) Ep.1

星の隙間:

・月光之海的后文。


・ABO世界观的AU设定,光一Alpha X 刚Omega


・关于二设请戳这里


・一切设定和逻辑仅为谈恋爱服务。


・HE,后期可能会有295,请自行避雷


・有办公室play,肉走里站。


------------------------------------




周三下午的国立美术馆游客稀稀落落的,使这间美术的殿堂看上去安静而空荡.


窗外的天色稍稍暗了下来,乌云开始聚拢,仿佛随时要下雨。


 


“噗噜噜”刚的手机响起了鱼在水中扑腾的声音,是新邮件的提示音。


 


From:Dragon


Title:(无题)


老地方见。




在美术馆上班的堂本刚看完邮件,面无表情地关上手机,起身离开办公室向美术馆的深 处走去。


 


离上次停车场事件已经过去了2个月。




事件结束后刚曾经打电话给自己的养父藤木启人,质问当天的事情是不是他所安排的,但是对方矢口否认。


“我怎么会去安排杀|手呢,直接对付堂本光一对并我没有好处,”藤木老狐狸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而且,我还需要你帮我提供资料不是吗?刚くん。”


刚握着手机的手不自觉地用力,捏得手指关节发白。


他一直都知道他的养父是个有野心的人,现在正值山口组改选下一任组长的当口,藤木想要扩大自身藤木会的影响力,进而成为山口组的组长。而为了达成这个目标,仅仅跟堂本家联姻是不够的,因为堂本家和关东的长濑会是世交,一直在经济和人脉上给予长濑会多方面的支持,因此长濑会长一直是下一任组长的大热门。


藤木一方面让刚和堂本家的独子结婚,另一方面以刚的母亲真纪子作为威胁让他背地里提供一些堂本集团的内部资料,为自己添加筹码,甚至打算伺机推倒这座背后的大靠山。


 


刚之前用光一对他还不够信任从不把公司资料带回家来推托,只提供过一些光一的行程安排,但也足以让藤木老狐狸从中作梗拦截了几次商业合作。


而当天光一和他会参加神田议员的宴会这件事情藤木也知道,所以刚第一时间便怀疑是他。


但是藤木说的也没错,他应该不会在现在这个时候对光一出手。


那到底是谁?


 


美术馆走廊深处的自动贩卖机旁,站着一个身形高大的男子。


刚缓缓地向他走去,皮鞋在白色大理石地板上敲出声响。


男子转过身来,自动贩卖机特有的白光打在他的脸上,男子的面容称得上俊朗,穿着一身合体的西装,乍一看甚至无法和成天打打杀杀的黑道联系起来。


但实际上他就是关西黑道帮会之首藤木会的二把手,上村龙也,也是一个Alpha。


 


“哟,最近怎么样?”


上村龙也看到刚走过来,轻佻地向他打招呼。


“不用寒暄了,找我什么事?”


“刚变得好冷淡啊……”上村龙也把身体靠在墙上,痞痞地看着刚,“明明以前还会叫我龙也哥哥的。”


刚白了他一眼。


上村说的以前是刚母亲刚刚嫁入藤木家的时候,那时候刚还只是个高中生,也尚未觉醒。上村龙也当时也只是会里的小混混,但对刚非常地照顾,帮他收拾学校里霸凌他的学生,陪他打篮球,带他去吃各种美食。有一段时间,刚曾经真心把上村龙也当做他的哥哥。


直到有一天,上村龙也跟他告白说喜欢他,刚非常的震惊,然后郑重地跟上村说自己喜欢的是女生无法接受他的感情。自此以后上村和刚便渐渐疏远了,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刚也觉醒了,并且被安排与堂本光一相亲结婚。


再见到上村时他已经成为了会里面的二把手,代表藤木与他联系,对他下达任务和索取资料。刚厌恶着不择手段的藤木,对像共犯一般的上村自然也没有好脸色。


 


“堂本集团最近在做一个森永产业的收购案,动用的资金量非常大,这个收购案堂本光一已经跟了几个年了,藤木先生希望你可以帮忙提供一点内部资料。”


上村边打量着刚,边说道。


“提供不了,我说过堂本光一提防心很重,不会把资料放到我可以看见的地方。”


“你既然是他的Omega,自然有方法可以看见。”


上村的嘴角扯起一抹冷笑,暗示着什么。


刚冷冷地看着上村龙也,一字一句地开口道。


“我没有方法,请你回去跟藤木老爷子说,如果他再用我妈来威胁我,我会把曾经泄露行程的事情告诉堂本光一,那样堂本光一就会跟我离婚,他就什么好处都捞不到。”


上村龙也作为一个Alpha,一瞬间差点被眼前这个Omega的气势压倒。


“哼,你是找到靠山就迫不及待地想要跟藤木会撇清关系了啊?”


刚觉得实在无法沟通下去了,转身打算离开,却被上村抓住了手腕。


 


“当年你跟我说不能接受男人,”上村龙也的话语仿佛从齿间蹦出来,“但明明只要是有钱有势的Alpha就可以把你压在……”


“闭嘴!”


堂本刚回头狠狠地剐了他一眼,用力抽回了手腕后快速地离开了。


上村龙也眼神黯淡地看着堂本刚走出了自己的视野,嗅了嗅刚刚曾抓住他手腕的右手,还能闻得到属于刚淡淡的白檀香味。


 


 


“可恶!”


下班后的堂本刚走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心中还是说不出的气愤。


自ABO性别分化出现后,Omega一直被认为只是延绵后代的工具,数量稀少却社会地位低微。但20岁才觉醒为Omega的刚并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价值观,即使是他作为利益交换嫁给了堂本光一的现在。


 


光一如果知道了藤木的野心,知道了自己一直把他的行程泄露给藤木,害堂本集团丢掉了几单生意合作,他会怎样呢?


他会一脸厌恶,甚至看都不再看自己,然后立刻离婚吧。


刚抬头看着泫然若泣的天空,沉重的低气压仿佛可以把人压到窒息。


 


 


回家的途中恰好路过一家熟悉的日式甜品店,门外正竖着一块粉红色的宣传版。


 


【新食感!无馅的草莓大福。】


 


“还真有这种东西啊……”刚在心里默默想道。


突然间想起了某个无赖喜欢吃草莓大福却不喜欢吃馅,每次都吵着要自己帮忙把馅挤出来的样子。那人在外面明明是一副精英模样,到自己面前却是各种不器用的模样。


早上会满脸胡茬的挂在自己身上吵着要咖啡,休息天会赖着不肯睡觉要熬夜打游戏。


刚在内心吐槽过几百次这哪里来的小学生,然后还是要帮他准备咖啡,披上毛毯。


但是这个人到北海道出差时会给自己带礼物,遇到危险也会不顾一切地保护自己。


这样的光一,分开了以后,大概就再也见不到了吧。


刚突然感觉到脸上一阵湿滑,本以为是下雨了,用手一摸才发现,原来是自己的泪水。


 


 


鬼使神差般地走到了堂本集团的办公楼下面。这还是刚第一次到光一的公司,到了楼下却又觉得自己突兀。


他看了看手中的纸袋。


算了,就当送个慰劳品吧。


------------------------------------


 


进办公室请敲门


 (PW:CP代表数字五位数+约定年份三位数)


 


 


------------------------------------




小熊猫敲凶的一章!

评论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